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共产党人的好榜样”彭雪枫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5月20日 22:43 共浏览881次



5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红色讲师”、市政协文史委二级调研员洪声讲授“共产党人的好榜样彭雪枫,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宿迁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各个时期,英勇奋战、艰苦创业、大胆探路,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树立了一座座精神丰碑,江上青、彭雪枫、朱瑞等就是其中的卓越代表。


在党课上,洪声从家国情重、官兵情浓、军民情深和文化情结等方面,用翔实的史料和生动的语言,展现了彭雪枫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辉煌的一生,诠释了一位共产党人的好榜样;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英雄学习,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擦亮鲜明的政治本色,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这次党课让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灵魂上的触动、精神上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宿迁丰富的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书写应急管理新篇章。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