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推进“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见实效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0日 22:47 共浏览1344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体育局以“六项措施”为抓手,对标省内先进,全面对标、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宿迁体育事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
       一是对标找差。瞄准全省其他地区和相关行业部门,在年度工作计划基础上,科学制定学习赶超方案,落实具体举措,全面对标,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二是争先进位。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内容,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各项内容,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和实绩实现争先进位。
       三是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政策梗阻、落实不力,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不敢担当、为官不为等方面作风问题,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四是整改问题。认真剖析作风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抓住主要矛盾,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作风问题整改。
       五是建章立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执行制度为途径、以党内监督为保障,深入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让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的作风成为体育干部新特质。
       六是强化监督。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监督。发挥民主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市体育局坚持创新体育融合发展机制,制定省级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方案,推动沭阳县成功创成首批“江苏省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