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淮海技师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春到上塘”纪念馆参观学习
编辑:淮海技师学院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1日 23:14 共浏览1246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当先锋,增强政治理想信念,牢记忠诚担当,永葆党的初心使命,5月21日上午,淮海技师学院组织党员教师一行40余人赴 “春到上塘”纪念馆参观学习。

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是江苏省农村“大包干”的发源地,40多年来他们一直大力弘扬“敢试敢闯,敢为人先”的“春到上塘”精神,使当地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解说员的细致讲解下,在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实物面前,大家详细了解了上塘公社垫湖村村民们在全省率先大胆实行农村“包产到户”改革,真切感受“春到上塘”新风貌,深刻领会上塘人民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治强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学习上塘镇“敢试敢闯,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我院发展迈向新台阶。(淮海技师学院:杨志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