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集中观影活动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4日 19:32 共浏览739次


 

5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部分党员走进电影院,开展“观看四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家国情怀”为主题的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经典纪录片《解放了中国》,上了一堂特殊的“四史”教育电影课。

该片着重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后,领导中国人民与封建势力、帝国主义进行斗争的新中国的诞生。建国之初,家园残破、百废待兴,中国人民热烈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以高度的劳动热情,为祖国走上富强之路,为保卫世界和平而努力奋斗。解放了的中国人民以坚定的步伐从胜利,走向胜利。影片扼要纪录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30年战斗历程,热情描绘了解放了的中国人民以高度热情和百倍信心投入祖国建设的动人情景,生动地表现了中国人民胜利的喜悦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完影片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深有感触。90后党员张良表示,“影片纪录了当年刚刚解放的新中国,包括重大历史事件、农业农村、城市工业、人民日常生活等场景,很真实,看到了很多十分宝贵的历史画面,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我们作为青年党员,一定倍加珍惜,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能,多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