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5日 01:11 共浏览820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5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宿豫区下相街道运东社区,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局党委委员、市安委办副主任孙淮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咨询展台前,党员志愿者们耐心为社区群众宣传解答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居家安全小知识,并分发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普及灾害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


【开展“聚力点亮微心愿”活动

组织部分社区困难家庭及留守儿童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根据征集来的爱好和需求,为14名中小学生“献爱心、解心愿”,现场赠送孩子们书包和笔袋等学习用品。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好好学习。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立足部门职责,以“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党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持续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