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520”——市教育局机关党员这样向党深情表白
编辑:市教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5日 01:22 共浏览871次

  当党员活动日遇上“520”,党员们的“表白”这样令人激情澎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宿迁市博物馆,在欣赏文物的同时,详细了解了宿迁历史的变革、文化的发展。

  此次参观让党员干部们零距离感受了宿迁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和文明发展历程。广大党员表示,要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教育高质量发展中,把我们这座城市的历史守护好,努力为宿迁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5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史志工办副主任张克军副主任开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专题报告会。张克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懂并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铸就的百年辉煌。同时,他结合江苏革命史、宿迁革命史,展现了革命先烈在百年党史中彰显的担当作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宏阔,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案例分析、实践深度,让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5月20日下午,局机关通过影音课堂,组织广大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该微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