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讲团到市工信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5日 01:34 共浏览956次

5月21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党史工办副主任张克军同志赴市工信局作党史专题宣讲,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同志主持宣讲会。



张克军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知意义、知贡献、知重点、知思想、行实效五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主旨清晰、层次分明,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详实的资料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明晰了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帮助学懂弄通并推进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


王瑞同志就贯彻本次宣讲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二要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在党史学习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人民情怀、学出革命斗志,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三要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积极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和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有效抓好6+3+X产业发展和20条产业链培育各项工作。(市工信局  朱先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