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开门纳言求良方、教育整顿促成效——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7日 18:44 共浏览934次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26日,宿迁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省市人大代表、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以及企业家和律师代表参加座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以及市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加云检察长通报了宿迁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6+1”顽瘴痼疾整治具体内容及主要举措。8名受邀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亲身感受,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苏远见塑胶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会秘书赵倩倩建议:在教育整顿期间把准政策导向和宽严尺度,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借助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影响。


市人大代表、宿豫区人大理论研究会会长在座谈会上说,市检察院教育整顿行动迅速、方案详尽、成果突出。建议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责,加强程序与实体监督,保证律师执业权利,加大驻看守所检察和监狱巡回检察工作力度。


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站位高、动作快,高标准推进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提高干警敢于担当、善于监督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坚持常抓不懈、建章立制,抓好“三个规定”规范执行;提升服务民企的精准度和时效性省人大代表、江苏维品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晓梅在座谈会上建议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在省委指导组、省检察院和市委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深查细查彻查,精准整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