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宣传进企业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2021年05月31日 03:01 共浏览758次

为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邀请省级安全生产专家,紧密围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和典型事故案例进行精心辅导,并就作业现场隐患排查、岗位应急处置、消防器材使用等事项开展现场交流互动,为企业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提高了遵章守纪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本次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基层书记项目“五送五帮”助企安全先锋行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帮助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引导企业管理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带头上“安全生产公开课”,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人人抓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