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检蓝相约火焰蓝普法送温暖---市检察院走进消防救援队开展为民办实事普法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1日 16:48 共浏览1014次

学党史、践行动,为民服务见真情,值民法典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宿迁市检察院推动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升温


5月30日,市检察院民法典宣讲走进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广大消防指战员送上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宣讲中,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刘泵通过民法典与消防、个人权利、家庭、生活四个方面的联系和法律规定,生动形象解读民法典相关法条,获得了在场消防指战员的热烈掌声。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月球为消防指战员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民法典学习书籍。

 通过此次民法典的宣讲,广大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听了检察官讲解后,认识到民法典与生活各个方面息息相关,是实用的“生活宝典”。今后一定要更加深入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做一个知法守法更会用法的人!(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