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学和现场教学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2日 00:07 共浏览748次

2021年5月25日-30日,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专题培训班,市行政审批局和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5月25日,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宋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经验启示》为题,为全体参加培训党员讲了专题党课。5月28日,重庆大学马克思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卢旭东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进行了专题讲学。

5月30 日,组织全体参加培训党员赴重庆渣滓洞和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集中参观了渣滓洞,并在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改革创新热潮,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