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四史”教育电影《上甘岭》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2日 01:38 共浏览695次


为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3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经典电影《上甘岭》,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热血历史。


该片上映于1956年,是新中国第一部抗美援朝电影,讲述了1952年秋的上甘岭战役,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主峰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打退了敌人二十多次的疯狂进攻,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片中展现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并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人,插曲《我的祖国》更是作为经典爱国主义歌曲广为传唱,久经不衰。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对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纷纷表示要认真上好“四史”教育课,大力弘扬伟大的革命忠诚精神、爱国主义精神、英雄主义精神、乐观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统筹“两件大事”,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