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明方向”演讲比赛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2日 22:30 共浏览936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财政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挑发展重担,在履职尽责中贡献智慧和力量,6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明方向”演讲比赛。市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彩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周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编办办公室主任李永出席演讲比赛,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9位选手聚焦“学党史 悟思想 明方向”主题,有的选手从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的角度,有的选手从青年人责任与担当的角度,有的选手从平凡岗位、甘于奉献的角度,有的选手从党的精神、榜样力量的角度,讲述所思、所悟、所感,多角度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杨彩林为本次演讲作精彩点评。她指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周密组织安排,一着不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实实在在效果。在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明方向”主题演讲比赛,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演讲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可谓“精心、精细、精彩”。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来自第三党支部的选手方秋棠获得一等奖,第三党支部选手苗梦颖 、张楠、天园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选手孙全获得二等奖,机关党委(人教处)选手刘青、第一党支部选手单强、第二党支部选手秦佳妮、金雅秋、第三党支部选手张驰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在学习教育中展现财政担当、彰显财政作为。(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