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委督查组来宿督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21年06月03日 02:21 共浏览1500次

6月1日至6月2日,省委督查组组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一行,来宿督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采取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市贯彻落实《条例》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深入部分城市社区、宿北大战遗址公园等地调研了机关党建“双结双联”红色资源挖掘等工作实施情况。

督查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工作。认为我市贯彻落实《条例》工作措施扎实,责任到位,切实推动了条例各项要求落实。

进一步做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督查要求要建立常态长效督查机制,从严推动《条例》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机关党组织各项职能作用发挥,扎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要深入探索机关党建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