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市商务局进行宣讲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6月03日 18:37 共浏览1012次

5月2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宋周来到市商务局进行宣讲。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章程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宋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百年党的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宣讲会主题鲜明、系统深入、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帮助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厘清了脉络、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效果。

章程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知史爱党、笃信笃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抓牢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力促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力开展商务系统“三亮三争”特色活动,重点开展“改革项目再攻坚”“千名客商看宿迁”等八项行动,推动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承诺、处室亮业绩,争当改革创新模范机关、争创群众满意模范支部、争做时代先锋模范党员。三是认清形势、克难攻坚,推动重点指标争先进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信心和干劲,切实推动招商引资、消费促进、商贸流通、开放型经济等商务重点工作实现加速提质。(撰稿人:蔡挺进 单丹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