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赴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3日 23:28 共浏览879次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根据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5月24日至28日,市体育局组织局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赴河南林州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把学习红旗渠精神与学习“四史”相贯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培训期间,学员们实地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体验了走“红飘带”和“水长城”,观摩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和扁担精神纪念馆、天路堡垒、党建引领的乡村振兴典范村——庙荒村。全方面学习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价值内涵,近距离感悟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培训班结束以后,学员代表进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做出新贡献。(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