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主题展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4日 17:00 共浏览611次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宿迁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优秀事迹,用身边人和身边事教育人、感染人、激励人,6月2日,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市美术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主题展。



展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图片、档案、文献等资料,一幕幕令人难忘、使人泪目的时光瞬间,让人仿佛又回到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宿迁革命、建设和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牢记宗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务实重干,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