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党员干部群众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主题展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6月04日 18:02 共浏览764次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宿迁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优秀事迹,6月3日下午,宿迁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主题展。



通过参观主题展,宿迁日报社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宿迁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及宿迁地区党组织领导人民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宿迁美好的今天是无数党的优秀儿女、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向革命先烈、向身边的先进学习,为报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速新闻记者  肖伟伟 摄)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