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市人大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4日 18:18 共浏览642次

6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和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集中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佘素华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在肯定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同时,叶辉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围绕履职尽责,突出问题导向,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短点”,解决好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身体力行,发扬务实精神,深走访调研,在推动乡村振兴、培育特色产业等方面精准发力,尽最大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参加会议。(市人大机关党委  张文慧)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