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党员关爱老人志愿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6月07日 18:00 共浏览938次

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4日上午,市气象局组织党员来到宿豫区丁嘴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走访慰问活动。

在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与工作人员、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18位老人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医疗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叮嘱他们天气日渐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老人们也畅谈了党的各项惠民好政策,让他们老有所养。随后志愿者们对庭院、宿舍、食堂进行卫生大扫除,并亲手为老人们煮了饺子,为他们送上水果。慰问活动让老人们真心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和一声声朴实的感谢,也让志愿者们备受感动。院、宿舍、食堂进行卫生大扫除,并亲手为老人们煮了饺子,为他们送上水果。慰问活动让老人们真心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和一声声朴实的感谢,也让志愿者们备受感动。

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约定今后将定期到敬老院来看望和慰问他们,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志愿活动是气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序曲,党员们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决群众的点滴之事,展现了新时代宿迁气象人的风采,今后党员同志们将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气象服务工作中,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市气象局:姚海涛/撰稿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