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联合多个单位进小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6月08日 18:14 共浏览844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气象局坚持把党史中的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催化剂”,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气象科普宣传,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民生。

为提高群众的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安全用电、文明乘梯、交通安全常识等,6月6日上午,市气象局联合96333救援中心、富邦电梯有限公司、众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宿城区双庄街道新城名居小区联合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活动安排了观看气象科普视频、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乘梯常识、安全驾驶等环节。

活动中气象科普小视频《龙卷风爱去哪里》《雷电防御全知道》《中暑了怎么办》《上班族避暑指南》《台风来临前应该做哪些准备》等获得居民的热情称赞。市气象局在活动现场提供了800多份的《气象防灾减灾手册》、“灾害性天气应对宣传单”、《气象科普知识》等气象科普宣传资料,供社区居民携带回家阅读。(市气象局:姚海涛/撰稿 董钰春/审核)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