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素能研修暨政治轮训班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8日 18:51 共浏览905次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广大检查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实现理论上更清醒、政治上更坚定,5月31日至6月4日,市检察院在江苏省委党校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素能研修暨政治轮训班,两级院领导班子成员、市院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主要围绕理论知识专题授课、廉洁教育场馆参观,纪律规矩交流发言、红色基地现场教学等学习内容,让大家饱尝理论大餐,接受了精神洗礼。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轮训,系统学习了共产党员宣言、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收获很多,给前段时间的各项学习作了一个很好的提升和总结,对共产主义理想,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及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对今后更加努力的工作增添了动力,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