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好家风、好人生---市检察院举办第一期“家风课堂”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9日 15:47 共浏览102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指示要求,推动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会同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面向全体干警及干警配偶等近亲属开设了“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系列活动。


    6月8日下午,第一期“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举行,市院市管干部携家属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张永同志主持。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同志红色家风故事,市纪委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家风感悟视频《勿让如果照进现实》,听取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剖析,一方面深切感受优良家风带来的幸福安康家庭生活,另一方面通过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不良家风在干部违法乱纪行为中的助燃现象,以 “身边人”违纪违法行为警示自身。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就如何营造优良家风,以身作则,引导教育好下一代,让家庭更好的传承发展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活动在歌曲《闪亮的日子》中结束。下一步,市院将继续举办“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扩展至全体干警,助力政法干警教育整顿。(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