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 献青春”专题文化汇演
编辑:宿迁税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09日 23:04 共浏览1346次

6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党史故事、唱响红色主旋律,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 献青春”专题文化汇演。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指导组组长沈金元、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永花、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团市委书记何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尹者刚、省局党建处朱玉生、省局机关党委孙逸飞、省局党史巡回指导组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税务干部代表参加并观看演出,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致辞。
      演出在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红歌演唱《不忘初心》抒发了对党的深切热爱,诗歌朗诵《致先辈》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主题演讲《坚守初心 永远年轻》展示了青年税务干部的朝气、活力和情怀,龙鼓快板《春到上塘谱新篇》重温江苏农村土地改革的英雄壮举,党史演说《他,后来怎么样》讲述了张人亚忠诚卫党的感人革命故事,书卷留声《党的光辉照我心》老青税务干部共同演绎表达对党的拳拳感恩之情,舞台情景剧《为您服务》讲述了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便民办税服务的使命担当,微辩论《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寓教于乐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奋斗史,汇演在男声四重唱《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市局机关团委组织青年税务干部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和弘扬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讲好红色故事、唱响红色旋律、铺展时代画卷,号召全青年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推动税收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红歌演唱《不忘初心》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