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0日 19:39 共浏览844次

6月7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在委机关13楼报告厅举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岩,委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春美等有关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市共有二级以上医院16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紧扣学党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以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歌颂党的峥嵘岁月、辉煌成就,他们时而慷慨陈词,时而娓娓叙说,充分展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收获和感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正气昂扬的视听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名、二等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本次活动由市民营医院党建联盟承办。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共120余人观看了比赛。(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