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研讨交流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0日 21:52 共浏览811次

6月9日下午,市法院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研讨交流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宝林带领部分组员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影音课堂《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内容,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精神。

研讨交流环节,金飚、肖文、耿辉、岳军等四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认真谈了党史学习体会、交流了认识感悟。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做到要学史明理,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学史增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学史崇德,始终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要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全院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最新工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六专题一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表率示范,抓好专题学习,办好民生实事,强化舆论宣传,切实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以丰硕的学习教育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