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韩军同志专题宣讲“三个规定”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0日 22:58 共浏览984次

6月9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共同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在市级机关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阐述背景意义,引入典型案例,解读主要内容,并提出贯彻落实建议。

韩军同志指出,“三个规定”对制约领导干部违法违规干预司法活动、妨碍司法公正行为,对促进司法公正、抑制司法腐败具有制度性意义,架起了防止领导干部干预司法的“高压线”,构筑了内部人员违规过问案件的“防火墙”,铺设了司法工作避免外界干扰的“隔离带”,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要树牢法治思想,当好“三个规定”的推动者、执行者、宣传者,切实做到不打招呼、不说情,努力营造法治昌明、海晏河清的社会环境。

宣讲会还组织观看了《烈火锻钢铸忠诚》专题片和《三个规定》短视频,现场签订《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市四办口、党群口、统战口、宣教文卫口各部门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宣讲活动。(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