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评估工作会议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1日 18:49 共浏览1215次

6月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赵勇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李鸿权一行9人赴市检察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从“责任落实、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强化组织查处、持续‘四项教育’、长效常治”六方面详细汇报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市检察院在查纠整改环节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李鸿权提出,市检察院下一步要持续发力,继续做好线索核查,保证进度;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