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对党说说心里话”活动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1日 22:08 共浏览1259次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在全党上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市财政局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对党说说心里话”专题活动,让党员干部说说心里话,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我们一起来听听大家的心声吧!



青年党员:七月一日,一片火红照亮东方,七月一日,亿万人民和谐欢唱。入党不是为了彰显什么,而是一份坚守、一份奉献。只想在困难面前,掷地有声的说上一句“我是党员,我先上!”作为青年党员,我们会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为党的发展壮大、为祖国繁荣昌盛奋斗终生,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礼!



第一党支部: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新时代的宿迁财政人,我们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努力践行宿迁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使命,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不忘财政为民初心,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破解发展难题,以务实担当的精神接续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贡献新时代宿迁财政人的新力量!



第二党支部: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是毛泽东“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的万丈豪情,是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少年理想,亦是我们财政人许下的“开源节流履责促发展 干事创业服务争一流”的诤诤誓言。“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平凡的岗位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事业,我们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财政事业忠诚。



第三支部:“七一”来临之际,市财政局党史宣讲队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述在朝鲜战场上用高射机枪打下美军飞机的第一人——抗美援朝“二级英雄”孙明芝的故事。岁月会变,本色不变;容颜会老,忠诚不老。建党一百年来,千千万万的英雄无言,但是他们留下来的精神力量,将永远在我们的身上发光发热。我们会继续宣讲红色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的英雄事迹,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党建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国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局党建办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与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全市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贡献力量。(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