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积极探索支部共建新模式 警体合作打造“幸福警营”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1日 22:59 共浏览1349次

今年,市体育局探索支部共建新模式,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党建工作,加强业务合作。6月7日,依托运动处方师社区公益行活动,打响“警体合作”第一枪。市体育局部分党员赴洋河新区交通巡逻警察第五大队,双方就构建“幸福警营”,进一步加强警体交流,推进共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


  

在交流中,第五大队队长刘朝林介绍了支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体育局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技能送进交警部门,两家单位相互交流,生动诠释、普及了“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这一理念,为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共同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体育局将定期开展“运动处方师进警营”活动,并开设科学健身大讲堂普及体智能训练及运动营养知识。下一步,市体育局将持续探索警体共建新模式,集中公安、体育两方力量共同做好社会公益服务,不断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