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携手中国银行宿迁分行创新党建共建新模式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1年06月12日 00:42 共浏览1794次

6月10日,市妇联、中国银行宿迁分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中国银行宿迁分行举行。市人民银行行长蒋东利、中国银行宿迁分行党委书记戴雪松、市妇联主席刘娟、副主席吴俊宁、市女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合作的党建共建,既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打造党建共建新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助力女企业家聚焦主业做大做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创新建新功。

下一步,市妇联将携手宿迁中行以党建共建为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四个方面,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党组织的建设,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双方引领服务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