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6月15日 17:02 共浏览898次

6月11日,市气象局召开“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葛余同指出,在全市气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以“亮岗位、亮身份、亮承诺,比学习、比作风、比实绩”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比”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动全局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进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葛余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实现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突出问题明显改善,服务本领明显增强,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贡献气象力量。 

就做好具体推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面向群众服务的部门要全面梳理部门职责和服务承诺内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亮三比”标准,紧扣工作实际及本职工作特点,主动接受监督,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选树典型对标找差,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三是要把开展“三亮三比”主题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注重总结凝练,归纳总结经验做法,用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持之以恒强作风增效能优服务。(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