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8日 18:17 共浏览701次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市直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17日上午,我委在委机关13楼举办市直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行,委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春美出席活动。

此次党史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市疾控中心、市卫计执法支队、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市钟吾医院、市中医院共6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由3名队员组成。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市卫计执法支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市钟吾医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党史知识,又增强了“四个意识”,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卫健委  严真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