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江苏联合水务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学法应试
编辑:江苏联合水务党委 2021年06月18日 19:40 共浏览613次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江苏联合水务党委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学习,力求通过学习来切实促进党员综合素质的大提升。在接到宿法宣办“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第四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后,第一时间进行了传达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即所有党员及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必须积极学习并按要求答题,答题完毕将截图上传到支部微信群。

     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汲取红色营养,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政府满意、百姓放心的先锋模范供水企业,为宿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撰稿  杜爱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