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启动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
 2021年06月19日 02:00 共浏览1424次


618日,按照“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总体部署,宿迁市举行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小区高高飘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到场讲话,并向机关在职党员先锋服务队授旗。


高飞指出,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是推进“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共建共治主力军,为小区发展和党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提供支持,不断提升小区依法自治水平;要牢记为民宗旨,争做志愿服务排头兵,主动参加各类活动和公益项目,切实为小区群众排忧解难;要弘扬邻里文化,争做文明新风引领者,积极营造睦邻友好、守望相助的良好氛围,共建新时代文明和谐小区;要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平安守护急先锋,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当好群众“守夜人”。

按照活动要求,全市机关在职党员到居住小区报到后,每年参加小区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不2,通过带头参与管理、带头志愿服务、带头弘扬新风、带头担当奉献,为身边群众服务;机关党组织将与小区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通过组织共建、项目共建、阵地共建、品牌共建,助力提升小区党支部建设水平和小区治理水平。


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市、区机关在职党员、社区群众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徐秀云介绍了活动实施方案,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在职党员和小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现场还组织开展了专家义诊、法律咨询、体质监测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各县(区)同步启动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