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2日 00:01 共浏览818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建立良好的政企交流沟通机制,掌握企业所需、所急、所盼,2021年6月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洪带领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有关同志,赴江苏达利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跟进服务企业,完善、落实惠民惠企政策,主动做好代办帮办服务。

在江苏达利园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参观了该企业的产品生产流水线,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未来发展战略和存在的问题短板。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队针对对该企业提出的企业员工招聘途径、税务及招投标等方面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并提供如“一件事”等创新业务指导,详细介绍了市行政审批局采取线上联动审批,借助一窗受理云平台,通过材料共用、信息共享的方式,减少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交材料,让“数据和信息多跑路”,实现与办事企业和群众真正的全程沟通。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表示,此次活动重点是找问题、抓落实,解决企业亟需解决的政务服务方面的现实困难,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集成改革。同时,也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希望今后广泛开展“政务服务进企业”实践活动,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营商环境,全面提速政务服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