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学党史 庆百年 话招商——市商务局党组织视频连线驻外招商局临时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6月22日 00:39 共浏览994次

618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商务系统和招商战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与驻外招商局6个临时党支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共同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6个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朱长途为与会党员作了一堂以握紧历史接力棒跑好商务新征程’”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朱长途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调研和思考,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号召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营养,为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贡献更大的力量。他指出,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和力量写就的百年;也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青春力量、重温辉煌成就,当好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主动干事创业的表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商务答卷。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敢于斗争精神、三真三实作风、清正廉洁新风,严格执行廉洁规定,培养良好家风,不以私谊废公事、不拿原则做交易,做到情不越法、情不越规、情不越纪。

机关党员干部和驻外招商局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忠诚创新、开放有为,谱写商务事业和招商事业新篇章。6个驻外招商局临时党支部书记、3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朱长途对驻外招商局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比的工作要求。一是比模范作用6个驻外招商局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临时党支部作用,在岗位上争先率先领先,让鲜红的党旗在招商一线高高飘扬。二是比工作业绩6个驻外招商局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落实个十百千目标,竞相开展更多高层次招商活动,招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三是比精神状态6个驻外招商局要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守纪律、讲规矩,以硬作风实现新作为、以高效能激发强动力。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光宇主持会议。会上,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还现场缴纳了党费。(撰稿人;蔡挺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