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举行“大手牵小手,一起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3日 01:32 共浏览745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在全局上下掀起一阵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七月,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落实市委“大手牵小手 一起跟党走”专项行动,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增进爱党爱国热情,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6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在市体校举行“大手牵小手,一起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全体人员深情而庄重的注目下,凝聚着赤子之心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歌声中缓缓升起,寄托了体育人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

  学生代表王希儿在国旗下开展《我心向党》演讲,用最朴素的话语诉说着党的恩情。新一代少年儿童生长在红旗下,见证着祖国复兴、人民富强,是最幸福的一代,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更应了解党的历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逐梦新时代。



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庄朴同志对全体青少年学生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训练中都能做到‘更快、更高、更强’,每一天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志修文武之功,做国家栋梁!”

本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了解党史,进一步培养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追忆往昔,岁月时艰,每一位体育人都应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沿着革命先驱走过的路,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拼搏,增强斗争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