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开展“献一份热血•庆百年华诞”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6月23日 19:39 共浏览851次

6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气象局组织开展“献一份热血•庆百年华诞”无偿献血活动,青年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志愿者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以自己能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自豪,无偿献血车上流动着浓浓的爱心和暖暖温情。

一张张鲜艳的红色献血证、一袋袋温暖的红色热血,都在诉说着气象人的担当使命,一滴滴热血带着体温与爱心汇成涓涓细流,承载着气象干部职工无私的奉献精神。输出的是血液,流淌的是气象人无私的爱心。

献完后,大家有感而发。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王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在建党100周年的时候参加献血,挽救生命,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第一次献血的青年志愿者唐舟表示:“献血可以拯救生命,我觉得作为一个年轻人,更应该积极去参与,有责任、有义务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参与10人,他们用自己的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办更多有意义的实事,向建党百年献礼。(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