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1年06月23日 22:13 共浏览815次

近日市红十字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举办。系统深入学习党史,筑牢为民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学习班主要分为现场教学、讲授党课、专题学习、等5项学习活动,通过领导领学、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形式,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成效,丰富教育形式,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围绕战略部署、战前动员、战役序幕、战役历程、欢庆胜利、战役延展、纪念碑区等7大篇章,开展沉浸式体验学习,使全体人员沉浸在那烽火硝烟的战争岁月,更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直抵内心。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在宿北大战中牺牲的革命先烈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读书班上,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同志以《艰难的岁月光辉的历程》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会领导班子围绕学宿迁典型、传红色基因、立时代新功专项学习活动,学习宿迁革命先烈和先锋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力量,坚定了信仰信念,精神思想得到了洗礼、理论素养得到了提升、发展信心得到了磨砺。(市红十字会 杨宪青)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