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办公室: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 “三服务”水平新提升
编辑:市委办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4日 01:05 共浏览2536次

市委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部署,坚持思想再统一、境界再提升、工作再发力,在作风建设上当排头、作表率,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三服务”水平新提升。

一是在整治顽症痼疾中改进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剖析,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来一次作风问题“大起底”。从个人自身、所在处室、全办机关三个层面,从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三项职能,认真查找学风文风、工作标准、质量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坚决向作风顽症痼疾开刀。把“绝对忠诚”作为党办工作首要政治原则,自觉强化规矩意识,守住工作底线。

二是在改革创新实践中展示作风。深入开展“改革创新作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在办公室内部组织开展“我为改革创新献一策”头脑风暴活动,所有人员全部参与,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履行职能工作、做好“三服务”等方面进行“头脑风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主要负责同志对相关提议交换意见、交流思想,形成了乡村人才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集成改革等22个改革创新“金点子”。领导班子专题召开改革创新调研课题研讨会,通过思想交锋、观点碰撞,已形成加快促进新型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加强项目监管等13个改革创新调研课题。

三是在倾心为民服务中优化作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制定出台《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重点工作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方案》等文件,大力推进基层减负,不断提升基层干群满意度和获得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领导班子带头,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主动沉到镇村一线、深入企业车间、走进干部群众,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建设、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推进落实、“三服务”工作创新等开展“微调研”,积极摸排群众身边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找根源、寻对策、谋举措,为市委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四是在创造新的业绩中提升作风。把争先进位作为重要标尺,开展对标赶超“大比武”,在全国找竞争标杆、在省内找赶超标杆,力争年度信息工作冲进全省第一方阵,机要密码工作跻身全省优秀行列,《江苏通讯》稿件采用量全省保持领先,基层减负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其他没有量化指标的工作形成特色品牌。通过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不断提升“三服务”成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