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省注协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宿开展巡回指导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4日 23:20 共浏览684次

6月22日至23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敬东一行来宿迁,深入宿迁天园会计师事务所、宿迁瑞元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指导组通过座谈,听取了宿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资料、交流问询,对各会计师事务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


近年来,宿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立健全行业管理体制,优化行业执业环境,加强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事务所业务工作融合共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注管中心党总支严格按照市财政局党组部署要求抓落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周密组织安排,一着不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指导组对宿迁注会行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宿迁市财政局党组思想高度重视,落实措施有力,宣讲形式多样,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希望宿迁市财政局继续坚持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巩固学习成果,常态化抓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关心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凝聚人才的强大动力,通过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助力注会行业长远发展;要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主动迎接挑战,把握行业变革,实现转型升级,推动注会行业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