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自查暨交叉评查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4日 23:53 共浏览951次

为检验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在基层的进一步落实,24日下午,市院组织对各支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以及交叉评查。


针对各党支部今年以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发展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党员证》年审、学习强国、党员e家app系统维护、日常部署工作落实等情况展开交叉互查。



通过调阅台账资料开展交叉互评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互评交流各支部特色亮点、典型经验等方面互相探讨学习,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起到了相互借鉴、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作用,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取长补短,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