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法律宣传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5日 00:42 共浏览1017次


6月18日,宿迁市在项王小区举行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我局积极响应,在启动仪式现场组织开展了法律咨询在线党员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设置了法律服务咨询台,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以案释法漫画民法典书籍等形式,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相关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3名志愿服务律师就热心群众提出邻里纠纷、物业维权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回复。本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6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件。(撰稿:王鹏程 审核:刘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