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演活动
编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5日 18:36 共浏览794次

620日下午,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联合举办的“组工心向党 百年奏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演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武倩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展演活动由市、县两级组工干部自编自导自演,分“开天辟地”“战天斗地”“顶天立地”三个篇章,生动呈现了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情景剧《红船起航》《马仑三枪》,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组工干部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演前夕,全市组织部门还推出系列快闪活动,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全市组织部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开展“百名党员忆初心、百节党课话信仰、百条心语颂党恩、百封家书传薪火、百部作品展先锋”活动,不断营造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建设部史部风展,成立组工青年学习社,深化“大练基本功、争当业务通”“组工讲坛”等学习载体,赓续光荣传统,凝聚奋斗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明祭英烈·精神永传承”祭扫、“重走长征路、永远跟党走”健步走等特色活动,抓好“把支部建进小区”等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