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档案馆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1年06月25日 03:57 共浏览955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宿迁市档案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洗礼思想、鼓舞精神、锤炼党性。宿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广宏到场指导。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副馆长朱莉、胡晓娟,四级调研员潘合刚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李长凯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党史展,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长凯以《讲讲身边的革命史——马厂造故事》为题,为全体人员上党课。活动第二阶段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围绕“学党史 开新局”主题,胡晓娟、潘合刚两位同志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在活动第三阶段,7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李长凯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1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经历。这种颇具仪式感的形式,让党员们留下了一份深刻的记忆。最后,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每周一测,检验全体党员近期学习成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撰稿:丁颖  审核:朱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