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坚守初心不褪色 坚定决心跟党走——市委党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5日 18:27 共浏览2916次

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24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海涓、市委党校副校长乔震分别带队赴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周海涓、乔震与老党员聊近况、话家常、谈发展,赠送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等书籍和建党百年纪念卡,之后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章节。

在交流中,老党员们重温入党初心,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党校发展的深切期望。退休老党员沈振新表示,这是党组织送来的宝贵精神食粮,过了一次难忘的组织微生活,将永远坚守初心、一直跟党走。退休老党员李鹏对党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党校人学习好、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做好人才培养的基础性工程,做好党校发展的人才支撑工作,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抓住党校发展的难得机遇,祝愿党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大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表达了坚守初心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共同祝愿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