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江苏联合水务党委开展集中慰问活动
编辑:江苏联合水务党委 2021年06月27日 18:46 共浏览641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和纪念活动。集中慰问便是其中一项内容。

 6月19日上午,党委一行四人来到湖滨新区皂河镇魏场村党群服务中心,对该村两名孤困且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帮扶慰问。6月25日下午,党委一行三人来到“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的王官集镇唐圩村,对村里的两位孤寡老人送上了公司党委的关爱。随后,又来到湖滨新区井头街道,向少年英雄韩余娟的母亲和为韩余娟墓守墓38年的老同志表达了敬意和关怀。

        对于此次集中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曾真强调:慰问帮扶,不仅是我们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企业担当,更是为了让受慰群众切身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撰稿  杜爱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