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市气象系统“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06月29日 16:57 共浏览1302次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6月25日下午,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系统“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用竞赛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气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全市气象部门7个党支部21名正式选手参加竞赛,党员及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竞赛包括必答题、随机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内容囊括党章党史、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等内容。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各展其能,各代表队团结协作,齐头并进。第一、二轮的必答和随机答题环节中,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沉着的现场表现赢得观众连连鼓掌称赞,第三轮为抢答题,场上的气氛立刻紧张起来,各队选手机智敏捷,反应迅速,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比赛计分间隙,市气象局第二党支部的叶剑同志还为大家带来红歌《红旗飘飘》。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和一轮紧张地加赛,最终市气象局第三党支部、宿豫区气象局党支部、泗阳县气象局党支部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泗阳县气象局党支部李业进同志凭借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个人第一名。

党史知识竞赛,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市气象局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密切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