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29日 18:58 共浏览1220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向辉以《传承百年党史精神  勇开政务改革新局》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钱向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同时,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主线,从“一件事”集成服务改革、超级管理员工作室建设等重点领域改革项目出发,持续打造“宿迁速办”区域政务服务公共品牌,为开创宿迁政务服务改革新局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参学的党员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聚焦主业主责,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通过学习党史汲取力量,守好初心、扛起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宿迁行政审批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推动宿迁行政审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全力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进区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